Eric Hansotia: 持续为全球提供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2022-06-26 17:05 农机网原创

读:2021年1月1日,Eric Hansotia先生正式接替Martin Richenhagen先生担任爱科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农机网 明星企业】2021年1月1日,Eric Hansotia先生正式接替Martin Richenhagen先生担任爱科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ric Hansotia先生在加入爱科之前,在农业机械领域积累了20年的工作经验,曾担任多种管理层职位,包括领导收割和作物护理的全球管理职务。在工程、质量控制、高级技术、生产制造、产品管理和全球业务领导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拥有机械工程的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并获得爱荷华大学MBA学位。  

“在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身体里都流淌着农业的血液”,在三十多年的职业生涯里,Hansotia储备了广博的行业知识、形成了对全球农业未来趋势的敏锐战略眼光,并且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这些都将助力他在新职位上的工作。自2013年加入爱科担任全球作物周期和Fuse Connected Services高级副总裁以来,他领导了多项助力公司取得成功的行动计划,例如,以联合收割机为重点的项目,以及最近,作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又带领公司克服了疫情局势下的挑战。  

对于爱科集团未来的发展重点,Hansotia认为,未来农业将继续朝着以技术为中心的产业方向发展,并将推动全世界应对包括气候变化在内的一些具有挑战性的问题。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可靠性更高且便于操作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才是农业生产者和承包商所需要的,而爱科的许多智能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爱科充分利用了各类技术(机器人技术、增强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来应对制造商和种植者面临的一系列挑战和机遇,包括在减少消耗自然资源和确保采用可持续的农耕方式的同时提高利润。所以,数字化解决方案是爱科下一阶段发展的主要内容。 

同时,我们正在开展的几项关键行动计划可以帮助我们发展成为利润更高且更关注农业生产者的公司。其中包括继续开展芬特的全球扩张、重构麦赛福格森和维美德品牌、推动售后服务的发展、谷物与蛋白质业务的转型、恢复南美地区的盈利,以及加强收割业务在欧洲和中东地区的表现。  基于各大农业设备公司都在投身数字化农业的发展,Hansotia认为爱科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公司采取了开放式架构作为通向未来的方法。爱科正在与美国的AgIntegrated和欧洲的DKE合作开发一个平台,农业生产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将数据安全地存储在云端,但在需要时也可以轻松地与信任的技术顾问进行共享,并让数据捕获、移动、分析等所有一切都变得简单和开放。  

并且,为了让农业用户通过行业知名品牌来领略爱科,我们决定将组织重心向品牌化转移,为农业用户实现更多价值,释放作为一个全球组织的全部潜能。亚太及非洲地区的领导人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自2月1日起,Alistair McLelland先生担任亚非区的领导角色,负责整个区域的运营及管理,发展并交付令客户满意的产品,达成区域的销售、配件、售后服务,以期实现区域盈利目标。与此同时,方文荣先生接替Alistair McLelland先生担任中国区的领导角色,他将通过领导经销商发展、客户满意度和进一步加强服务及配件供给确保中国区的利润增长。  

未来,在爱科全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爱科将秉承“专注为农,持续饲育”的目标,持续提供优质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为全世界的农业生产者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登陆评论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热点新闻
热点视频
专题推荐
关于我们
三农头条
天下三农尽在手中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官方App
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全力打造三农领域新闻资讯互动平台
农视网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nongtv
微信认证: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
农视网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新媒体平台,三农信息及时传达,农影智造,专业有用
农视网官方微博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官方微博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官方微博,农影智造,专业有用
中国三农发布
抖音号:3nongtv
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
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新闻宣传官方平台(权威 及时 聚焦)发布信息资讯、报道新闻要务 解读政策举措、回应热点关切 联播各地动态、宣传经验做法
中国三农发布
快手ID:1624436642
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
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新闻宣传官方平台(权威 及时 聚焦)发布信息资讯、报道新闻要务 解读政策举措、回应热点关切 联播各地动态、宣传经验做法
中国三农发布微信公众号
微信认证:中国三农发布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官方App
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新闻宣传官方平台(权威 及时 聚焦)发布信息资讯、报道新闻要务 解读政策举措、回应热点关切 联播各地动态、宣传经验做法
友情链接 地图导航